5月9日下午,朔城区召开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管理,切实做到精准扶贫、精准管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董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区农委主任王生旺就2018年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作出具体安排。

  董达结合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吃透政策、把握要求。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对脱贫攻坚出台的相关政策,把握政策要求,在纪律上做到“四到”,在工作上做到“五个清”。二要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干部帮扶是脱贫攻坚中的一项重大举措,能反映一个干部的能力、素质、作风,要严于律己、努力工作、作出表率。三要多方协作,汇聚合力。对于帮扶责任单位、结对帮扶单位、各有关乡镇、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全区胜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