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组织广大工作者、志愿者,深入基层、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发动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在全社会营造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扫黑除恶氛围。5月24日上午,朔城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夏季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朔城区区委书记张立新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志岳致辞,副区长赵向诚主持启动仪式。史宝元、冯维新、董达、刘卫东、王建军、杨成清、郝贤卿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张立新宣布仪式启动

 

张立新等领导参加活动

   朔城区法、检两院、公安局、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朔城街坊巡防大队等九个方队,1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强调,扫黑除恶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各级各部门要善于把党的群众优势转化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优势,坚持走群众路线,专群结合、依靠群众,最大限度地把人民群众发动起来,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要壮大正面宣传声势,充分展示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成效,让扫黑除恶工作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要鼓励和发动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确保涉黑涉恶线索全部查实、黑恶势力全部打掉、背后的“保护伞”全部挖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张立新等领导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启动仪式后,张立新等领导在区政府广场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随后,十五辆宣传车赴各乡镇进村入户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