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立新就脱贫攻坚产业扶贫、农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维稳等相关工作在滋润乡、贾庄乡调研,区委办主任常武权一同调研。

 

和滋润乡班子成员座谈

 

查看秧苗生长情况

     张立新先后深入红星农业枸杞基地、贾庄村种瓜田地,实地查看秧苗生长情况,详细了解产业扶贫进展、农民增收情况,并分别在滋润乡政府和贾庄乡政府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红星农业枸杞基地调研 

    张立新指出,要进一步调整优化种植布局和品种结构,推动农业提质增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打造本土知名品牌,引导农民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收入增加。要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突出抓好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努力塑造乡村发展新面貌。 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层层传导压力、传导责任,克服困难,从严从实抓落实,认真总结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抓好氛围营造、阵地建设和学习方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同时,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依据法律和政策,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化解矛盾,推动制度落实,强化教育管理,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奋力担当作为,为建设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老城、活力新城、精彩朔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