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今日开启,全区8900多名考生步入考场,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答卷。带着对高考的关注和考生的关心,6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立新,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深入区十小、区四中两个高考考点对考务工作进行巡视,省、市巡视团成员及区领导李杰、史宝元、杨成清等一同巡视。

 

现场检查

    张立新一行走进考务办公室、监控室等处,详细询问了解考试动态、安全保卫及应急措施等情况,并实地查看电子干扰设备运行情况。

 

现场检查

   张立新指出,高考作为我国人才选拔的一项基本制度,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密切协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相关保障措施全面到位;要严密防范、精准管控,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做好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对工作,确保今年的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同时,要全力做好服务考生工作,坚持以考生为本,在交通出行、噪音处理、卫生防疫、困难扶助、特殊服务等方面加强综合保障,使考生能在安心舒适的环境中参加考试,确保2018年高考平安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