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立新深入富甲园区调研包联重点项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军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生荣一同调研。

 

在盛业科技新建铝木复合材料制品生产线项目调研 

     张立新一行先后来到盛业科技新建铝木复合材料制品生产线项目、三通亿达新建年产5万台大功率内燃机起动机建设项目、北京三聚环保年产8万吨生物质新材料项目、天玛电液控研发制造维修基地建设项目等地。每到一处,张立新都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转、产品研发、市场形势、项目建设进度等具体情况,并鼓励企业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在三通亿达新建年产5万台大功率内燃机起动机建设项目调研 

 

在北京三聚环保年产8万吨生物质新材料项目调研 

    张立新指出,在建的几个重点项目,对于发挥地区资源优势、优化产业结构,转变朔城区经济发展方式、提升经济质量和效益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施工单位要把握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间节点,科学制定项目进度时间表,合理统筹工作任务,抢抓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环保、发改、经信、国土等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抓好项目前期征拆、审批、环评等相关工作,对当前遇到的困难要加强调度,尽快拿出解决方案,针对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实行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切实做到精准服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助推朔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加强重大项目建设科学化管理,确保项目顺利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