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下午,朔城区召开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近期省、市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査摆问题,对近期集中整治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重点部门和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志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军、副区长温素琴、副区长赵向诚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张立新讲话

    会上,王建军宣读了朔城区《关于集中整治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重点部门和领域存在突出问题的通知》。

 

会议现场

   就进一步做好近期全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张立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治重点方向。各单位近期要把整治重点放在服务窗口和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重点部门和领域,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二要查摆工作差距,切实提高行动自觉。各部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立好下一步行动方案,切实提升整治工作的行动自觉。三要精准把握整治要求,确保取得工作实效。各单位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会议要求,精准把握工作重心、精准把握时间节点,加大督导检查和查处问责力度,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