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上午,朔城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副区长高峰带队,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 

   

三青梁现场观摩 

 

在峙庄村观摩 

 

在高庄村观摩 

     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到张蔡庄乡高庄村、峙庄村、三青梁与下团堡乡石庄窝村、下团堡村等地,大家边走边看,对两个乡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成效比较,学先进找差距。 

 

在下团堡村观摩 

 

在石庄窝村观摩 

     高峰指出,各观摩点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上级要求和百姓期盼仍有一定差距,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重而道远,各级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结合本地实际,以人民为中心,善于倾听群众的心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动乡贤,加大力度,共同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贡献,同时,要牢牢抓好规划环节,突出重点,深入实施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污水治理、卫生厕所建设、农村绿化美化等工程,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切的农村饮水安全、乡村道路建设等问题,不断创新投入方式,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