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7月6日,朔城区召开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梳理和编制工作部署会。副区长温素琴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区编办主任徐增祥宣读《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梳理和编制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工作的通知》。

     温素琴就做好全区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梳理和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温素琴强调,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梳理和编制工作任务艰巨、专业性强,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梳理和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列出时间表,画出任务图,确保按节点、按进度高质量完成任务。三要加强业务培训,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协调保障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最大限度地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间,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最大限度地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开展了全区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梳理和编制工作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