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带领水利、林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源头源公园、恢河六期、南山生态治理二期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现场办公,实地查看项目情况,现场解决存在问题,明确项目推进要求,促进项目提质提速。

  

 

  在源头源公园现场办公 

  

 

  实地了解

  庞明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度,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予以现场协调解决,深入到田间地头,了解红枣、山楂等经济林的长势。

  

 

  在恢河六期听取工程进展情况

  

 

  在南山生态治理二期工程

  

 

  认真询问经济林长势

  

 

  现场办公

  庞明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协调配合,有效沟通,为工程建设创造一流环境,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步伐,倒排工期,安全施工,加大对周边的环境卫生改善,要严禁乱搭乱建,同时,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让朔城区的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环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