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在朔城区,就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杰,副区长高峰一同调研。

  

 

  在西山森林公园调研 

  卫小春先后来到西山森林公园,恢河伏流,听取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解朔城区生态建设工程情况。

  

 

  在恢河伏流调研 

  卫小春对朔州主城区生态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区领导重视、重点突出、成效明显。他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综合性的工程,要充分认识生态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规划建设标准,把生态建设工程作为城市建设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朔州主城区区位、交通等优势,持续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打造环境优美、特色鲜明、宜居宜业的生态宜居城市;市、区人大常委会要发挥人大监督作用,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在手上,依法促进生态建设,加强组织、积极协调、强化措施,不断改善朔州整体生态质量,提升人民群众生态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