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上午,山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王荣,北京山西名优产品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姚晓红一行来到朔城区,就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立新,副区长高峰等一同考察。

  

 

  在张蔡庄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调研

  

 

  在晋西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王荣一行先后深入张蔡庄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晋西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晟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神头镇台湾蕾迪诗玫瑰加工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产品生产、加工、销售情况介绍,并就市场、新产品开发和农业龙头企业扶持政策,下一步市场开拓等情况进行交流。王荣、姚晓红对朔城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区委区政府抓好农业龙头项目,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企业继续加强安全生产,下大力气狠抓产品质量和品牌创建,大力开发新产品,积极开拓市场,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朔城区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新的贡献。

  

 

  在神头镇台湾蕾迪诗玫瑰加工有限公司调研 

  张立新表示,要持续打响优质农产品品牌,不断推进农产品品质提升,提高市场竞争力;各有关部门单位也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加大土地、资金等要素的支持力度,优化服务水平,帮助相关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助力全区农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