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立新实地调研十所学校工程进展情况。市教育局局长刘贵龙,副区长陈钊等一同调研。

  

 

  

 

  实地调研

  张立新先后来到万和小学、市六中、朝阳小学、市五小、安泰中学、市一中新校区、美域小学、厚德小学、和丽中学等地,实地查看学校新建、改扩建工作进展情况,听取负责人关于项目设计细节、工程进度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就进一步推进该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实地调研

  张立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市一中新校区等十所学校建设工程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观念、协作观念、时间观念,加强配合、搞好服务,切实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具体问题,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要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一项一项推进具体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提效率、抓进度、保工期,为辖区广大中小学生早日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