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下午,副区长高耀君深入福善庄乡就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高耀君讲话
          高耀君一行先后深入计庄村、大岱堡村实地查看了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村“两委”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计庄村座谈

 

在大岱堡村调研

       高耀君指出,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基础,必须正视存在的问题,健全组织机构,抓好班子队伍建设;要加强监管力度,消除村中不稳定因素;要到外面学习其他村委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因地制宜,选准和培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村集体经济,逐步完善基础硬件设施建设;同时要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让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