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孟维君主持召开起草《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以更高的站位写好报告,谋划好发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翠英等出席会议。

孟维君讲话

与会人员在会前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充分肯定《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认为征求意见稿着眼于大局,客观、务实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准确把握了朔城区的发展方向,清晰、全面谋划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发言中,大家对征求意见稿字斟句酌、仔细推敲,围绕产业转型发展、旅游提升、城市建设、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工作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孟维君一边认真听取意见,一边不时就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议与大家交流探讨。他向关心和支持朔城区发展,并畅所欲言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建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党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现场

孟维君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利于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更是对进一步做好区政府工作的有力鞭策和促进。下一步,朔城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瞄准新时代的新任务和新要求,正视代表、委员们反映的问题,收集、整理、分解大家的意见建议,既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好,更把政府未来工作谋划好、落实好,全力打造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幸福之城、首善之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建市3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