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下午,朔城区举行首届“朔城好人”“道德模范”颁奖暨2019年迎新春文艺演出。市人大党组成员、朔城区委书记吴晓斌,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孟维君等领导与10名“朔城好人”“道德模范”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吴晓斌为“朔城好人”颁奖

本次活动由朔城区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局、区文明办承办。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多样,有柔情似水的歌伴舞、节奏紧凑的情景演唱、感人的地方戏、动人的情景剧,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交织在一起,为在场的“朔城好人”“道德模范”等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盛宴。

孟维君为“道德模范”颁奖

晚会在热烈欢腾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舞蹈《朔之韵》、情景演唱《又见阁儿洞》、独唱《俺的贴心人》等节目,生动展现了朔城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示了朔城区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表达了人民群众期盼美好未来的激动心情。联唱《歌声飘过四十年》、情景演唱《逛老城》、童声二重唱《妈妈包的饺子》等精彩纷呈,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地方戏《幸福之城首善之区》温情感人,彰显着凡人善举的精神魅力。

颁奖现场

文艺汇演

吴晓斌为“朔城好人”刘和、王银山、梁玲枝、徐艮桃、张梅仙颁奖,孟维君为“道德模范”杨晓红、解鸿仕、张宝顺、谢迎霞、贾玲颁奖。整场晚会体现了打造“幸福之城 首善之区”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