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孟维君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保障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区领导何志岳、刘德义、陈钊、高耀君一同走访慰问。

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

孟维君一行先后慰问了环卫工人、朔城交警、公安干警、电力员工、保安人员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对他们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送上祝福

孟维君说,春节期间是环卫工人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在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岗位,默默无闻的工作,正是大家不畏寒暑、不分昼夜,坚守岗位,才能营造出良好的市容环境,才能提升城市品位。希望环卫部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创造整洁美观的市容市貌再作贡献。

慰问交警同志

在鄯阳街张辽岗交警执勤点,孟维君与一线民警一一握手,向坚守岗位的民警致以新春祝福。孟维君指出,交警部门是维持交通安全的纽带,希望全体民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竭尽全力地完成交通安全保卫任务,为全区人民的平安出行贡献一份力量。

在北城派出所慰问

在北城派出所,孟维君向奋战工作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过年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针对北城流动人口多、出租房多的情况,慰问组一行希望公安干警做好春节期间的巡查工作,为“平安朔城”保驾护航。

慰问供电工人

慰问保安工作人员

孟维君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供电工作人员、保安工作人员,他说,春节期间,供电、治安交通、环卫保洁、安全生产等各方面都会面临更大压力,一线部门要总结往年经验,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站好春节这班岗,用自己的辛勤工作换回春节期间社会的和谐稳定,为创建“幸福之城、首善之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