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委书记吴晓斌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工作在第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倾心尽力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力争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领导冯维新、董达、常武权一同调研慰问。

 

吴晓斌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吴晓斌详细询问了政务服务中心的整体运行情况,逐一走访了驻大厅各窗口(部门),在向窗口工作人员送去春节祝福的同时,详细了解了各窗口服务内容、业务办理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他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既是为民服务和展示党委政府形象的“窗口”,又是连接人民群众与党委政府的“桥梁”。要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整合服务资源,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巩固行政审批“一站式”服务的成果,把政务服务中心真正办成政务创新的样板、便民利商的超市、展示政府形象的窗口;要准确把握“温暖”、“简便”、“规范”等关键词,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窗口行政效能建设和窗口服务水平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便捷服务,为打造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幸福之城、首善之区”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