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市人大党组成员、朔城区委书记吴晓斌,区委副书记、区长孟维君与中煤资源发展集团公司执行董事洪益清一行就深化企地关系、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座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常武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志岳一同座谈。

座谈现场

吴晓斌、孟维君向洪益清一行介绍了朔城区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上发展的新成果,指出,朔城区今年将按照 “突出四个重点、做好五篇文章”思路要求,着力在推进产业转型、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生改善、政府建设上树标杆、补短板、开新局,全力打造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幸福之城、首善之区”。朔城区希望与中煤资源发展集团公司在煤矿扩产能打基础方面、在热电联供方面、在总部基地启用等方面深入沟通协调、交流座谈、相互配合、深化合作,为朔城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中煤资源发展集团公司。朔城区各级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服务和保障。

洪益清一行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煤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形势下,朔城区经济发展保持稳定增长,迈出了坚实步伐,发展前景更加广阔。中煤集团将在双方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朔城区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