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孟维君带领区交通、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人就雁阳路改造工程现场办公,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志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秀一同办公。


 

实地查看该工程基本概况
 


 

      孟维君一行先后深入到雁阳路沿线的河会、大涂皋、神武、徐村,化庄等每个村庄,一边走,一边看,实地查看该工程基本概况,了解每个段落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并提出解决方案,明确工程推进要求,促进工程提质提速。


 

了解每个段落存在的问题
 

      孟维君要求,雁阳路改造工程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工程的落实和推进。


 

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并提出解决方案
 


 


 

现场办公

      孟维君指出,雁阳路改造工程要与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整治同步规划建设,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规划,整合力量,乡镇要配合征地,沿线的村庄要因地制宜,注重美观与亮化,清理垃圾,粪堆与柴堆;部分村庄设计思路要与新农村建设结合起来,道路两侧要高标准打造绿化带、文化墙、小景观。同时,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施工,保障道路施工环境,确保工程及早竣工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