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吴晓斌前往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看望慰问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并进行了座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常武权,副区长梁耀文一同。

   

  看望慰问

  来到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吴晓斌走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及资料管理处,看到日夜奋战的工作人员依然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倍感欣慰,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希望大家注意休息调整,保障身体健康。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吴晓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无限努力的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再次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务必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紧抓不放,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努力,用优秀专业的技能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构筑起更加坚固可靠的疫情防线。现在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时刻,又面临企业复工、人员流动性加大等问题,疫情防控要咬住牙,不放松,冷静处理,科学应对。要坚定不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执行力,切不可麻痹大意,做好自我防范的同时,还要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做好统筹调度,合理安排好工作人员以及一线医护人员的轮岗轮休,落实好相关补助补贴政策,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