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朔城区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副区长陈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我完全同意。

  

   

  

  会议现场

  

  陈万平强调,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市场监管理念和方式的重大创新,是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举措,也是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实现公正监管的有效方式,对于减轻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折不扣落实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深入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勇气和精神,切实抓好各项改革措施落实,着力提升市场监管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努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