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朔城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分析研判当前防控形势,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进行督促检点,部署当前及“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娟出席会议,副区长蔚秀就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安排部署。

   

  成国栋主持并讲话

   

  蔚秀作安排

  会上,听取区卫健体局、公安分局、区交通局等10家工作专班成员单位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部分乡镇、街道关于“敲门行动”、“五包一”、“晋快检”注册登记、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成国栋强调,全区上下一定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认清形势,以更坚决的态度狠抓疫情防控。要紧跟省市区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整改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抓住关键,以更加严格的措施筑牢防控网络。要严密排查、严格管控,要加快疫苗接种、提升应急能力,加强各类防疫物资的储备和调度,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质量可靠、调运顺畅、保障有力,认真扎实地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核心,提前谋划好2022年项目计划,以更加有力的保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决守好朔城阵地,确保全区大局稳定和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朔城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