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朔城区再次摸底梳理“十四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推进会召开,副区长陈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相关单位“十四五”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汇报情况,就下阶段项目推进工作作安排部署。

  陈钊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落实、巩固提升精准脱贫成果的重要时期。要进一步抓好社会民生项目、城市更新项目、生态保护治理项目。认真筹备好2022年新开工项目,合理规划拟建项目及“十四五”计划开工建设项目。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担当意识,积极抢抓国家重大战略发展机遇,主动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聚焦延伸全产业链、发展新经济和增进民生福祉等,全方位、多层面、高起点谋划储备重大项目,力争培育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为谱写新时代朔城篇章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