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推进会后,朔城区立即召开全区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推进会,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亮,副区长陈钊参加会议。

   

  成国栋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房屋产权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是省委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主动扛起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咬定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强力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要强化举措、压实责任,聚焦重点难点,分门别类进行梳理研究,用足用好各项政策,配足配强工作力量,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加快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要专班推动、精准发力,区自然资源局要牵头抓总,财政、住建、税务、行政审批等部门要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作用,纪委监委要紧盯各相关单位整体工作和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对落实不力、进度缓慢的问题进行追责问责,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清零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