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震海深入朔州高速南卡口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高速南卡口调研

  张震海在朔州高速南卡口逐一查看防疫设卡、转运制度、人车查验、信息登记、来返人员管理流程等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完善人员配备、调配防控物资等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张震海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在抓落实“最后一公里”上下绣花功夫。要坚持外防输入,科学灵活调整交通卡口重点人员排查政策,严格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全链条工作机制。要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机构、重点人员的核酸筛查和防疫管理。要千方百计稳增长,不折不扣贯彻保通保畅政策,严格精准落实“即采即走即追”分类通行规定,切实保障春播春耕,做好增产保供,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各卡口要做好与上衔接、对下指导工作,数据服务中心、隔离点、街道社区要做到无缝衔接、互通有无,全力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坚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