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下午,朔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党员代表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维新,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区领导张亮、李军华、魏良繁、徐生荣、梁耀文、王秀梅及全体党员代表参加。冯维新主持会议。

   

  张震海讲话

  会议宣布大会临时党组织、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名单。

   

  冯维新主持

  张震海强调,各位代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政治责任和重大使命,认真履行好职责,积极引导全体代表把思想认识凝聚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振奋精神、开拓奋进、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要把握重点,高质量完成好本次大会各项任务。各代表团党支部要积极引导代表充分认识自己的职责使命,以主人翁姿态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各位党员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发扬民主、坚持依法办事,切实增强组织观念,自觉与区委保持高度统一,积极引导全体代表做好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规范有序、组织意图顺利实现。全体党员代表要挺纪在前,带头遵守会议纪律、端正会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广大代表一道,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树立党员代表良好形象。要积极引导广大代表广泛宣传大会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和决定,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各位党员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党员代表模范作用,正确履行职责,团结并带动党外代表共同努力,同心同德、共商大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