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震海深入企业,就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再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富锦及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朔州市亨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张震海一行先后前往山西朔芳亚麻纺织有限公司、朔州绿动南山环境能源有限公司、朔州市亨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朔州热电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听取负责人就公司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走进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运行情况;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今年企业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关切询问企业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要求有关部门要落实好帮扶政策,为企业纾难解困。

   

  在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朔州热电有限公司调研

  张震海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健全长效安全生产机制,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要经常性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提升自身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在山西朔芳亚麻纺织有限公司调研

   

  在朔州绿动南山环境能源有限公司调研

  张震海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为企服务意识,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全方位为企业健康运行保驾护航。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奋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