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在G241阳方口至朔州段沿线,调研重点项目保障和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再梁一同调研。

   

  在油坊头中石化加油站调研

  调研中,成国栋一行先后来到油坊头中石化加油站、前寨村北等地查看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时间节点、方案优化、要素保障、计划竣工时间等进行现场督导,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困难。

   

  在前寨村北调研

  成国栋强调,G241阳方口至朔州段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方便群众出行,拉动全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出发,加大保障改善民生,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责任感,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保证项目如期、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分秒必争,快马加鞭,集中时间精力,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确保G241阳方口至朔州段按时建成并实现通车。属地街道和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一线,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服务保障,对影响工程进展的问题紧抓快办,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护航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建设在推进过程中快速度、高效率。施工单位要强化措施,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大干快上,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朔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