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日,全区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工作总结大会召开,深入学习领会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认真梳理总结全区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成绩,切实把清零行动收获的工作质效,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亮,副区长陈钊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成国栋要求,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协调机制工作小组的领导下,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全区“清零行动”基本完成。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会省委的坚定决心和坚决态度,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精准施策,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及时开展“回头看”,补充完善资料和加大税费追缴力度,持续做好清零行动后续工作。要强化协同协作,切实扛起自身责任,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能落实,做到各项工作无缝衔接、落地见效。要加强监督指导,为高质量完成清零行动提供坚强保障。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这件民生实事,切实把清零行动形成的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