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深入紫金街东延线调研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成国栋在位于紫金街东延线的朔城区四中城东校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要素保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成国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推进各项重点项目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树立系统化思维,加强统筹调度,加大协作配合力度,铆足干劲、真抓实干,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高效协同推进项目又好又快建设。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筑牢织密安全风险防护网,加强安全生产过程管控,狠抓防范措施,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好项目发展与安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朔城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