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充分发挥全省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一个领域一面旗、一个层级一标杆”的示范作用,5月26日,朔城区委宣传部作为全省理论宣讲示范点,按照要求走进平鲁区下面高乡下面高村和陶村乡歇马关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联讲活动,运用多样鲜活的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现场

此次大联讲活动,既有理论宣讲,也有文艺宣讲。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舞蹈、快板和独唱等中。

由朔城区委党校秦婷、李书如带来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感悟二十大精神伟力,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全面准确阐释、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笃行,准确把握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用思想筑牢自身的能力之基、修身之道、成事之本。





 “三万年始祖文化,史迹昭昭;两千年城邦文明,光华灿烂;一千年辽金胜迹,古韵依依”;“板一打响哒哒,弘扬党的二十大。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到辉煌……”由朔城区文旅局王景春带来的《弘扬马邑人文精神,感悟现代朔城风采》和北城街道快板表演《二十大精神指航程》将宣讲氛围烘托到高潮。随后,常泽英带来的古筝演奏《半山听雨》,别开生面,令人耳目一新。

宣讲现场
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联讲,寓教于乐,融学于趣,化教于心,推动党的二十大理论在基层一线走深走实。一场场引人入胜的宣讲,一次次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党的好声音传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