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下午,副区长陈钊主持召开区政府城建项目第四次调度会,详细听取《朔城区2023年度城建工程项目总指挥部及各职能机构、职责和人员》、《朔城区2023年度城建工程项目手续办理进度表》制定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情况,研判解决存在问题,调度推进下一步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项目是发展的核心和载体,是全区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扎实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牢固树立全区上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密切沟通配合,细化工作措施,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梳理问题清单,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每个项目序时推进,推动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