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震海在朔州老城,就元宵节期间“梦回千年游马邑” 老城情景剧表演筹备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周翠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富锦一同调研。

调研现场

张震海沿老城南北大街实地查看活动场地舞台布置、演出节目彩排及现场安全保障情况,看望慰问彩排演职人员。他指出,“梦回千年游马邑”   老城情景剧表演在即,筹备工作已进入最紧要关头,要坚持精益求精,完善提升节目质量,力求呈现最佳效果。要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攻坚冲刺,确保活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围绕群众文化生活需求,让群众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营造体验更好、味道更浓的节日氛围。

调研现场

张震海强调,举办元宵节系列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全区文旅活动的开场大戏,要精心筹办好,为全市人民呈现一场丰盛的精神盛宴。要做好文化旅游这篇文章,提升组织策划能力,深入挖掘文化内涵,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质量,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要统一指挥,协同作战,细之又细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强化指挥调度,及时分析研判风险,做好交通疏导、人员分流、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要精心精细实施,扎实做好活动组织、宣传推广、秩序维护、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