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朔城区委疫情防控专题会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震海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军,区领导冯维新、王建军、杨再梁、周翠英、李军华、田志国、富锦、陈万平、蔚秀等参加。

   

  张震海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近阶段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成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做好自我管理,督促返朔居民自觉遵守隔离办法,做好自我防护;要强化基层报备,做好离朔报备,压实相关责任;要按照省市级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卡口管理、“点对点”转运安排;要认真梳理,最大限度排查风险隐患;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区疫情防控领导组工作要求,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之策确保万无一失。要继续严格落实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风险人员及物品环境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要坚持防控责任不松懈,持续加大防控宣传力度,提前部署中秋假期防控工作,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防疫政策,落实报备要求,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