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效”改革,营造“六最”营商环境,更好更优地服务企业和群众,6月30日,朔城区召开“六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协调公安机关等12家单位集中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有关事项。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国栋,副区长陈万平、高耀君参加会议。

  会上,区公安、区税务、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国电公司等12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业务进驻、业务授权、窗口设置、办件系统等具体事宜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研究解决部分单位进驻政务大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现场

  成国栋强调,政务大厅进驻工作是优化政务服务、营造“六最”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按照“应进则进,应进必进”原则进驻政务服务大厅,设立受理窗口,为办事群众提供配套延伸服务,实现“最多跑一次”。要服从大局,积极配合,主动加强与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协调对接,选调精兵强将入驻服务大厅;要规范业务,提升服务,精心精细抓好实施,加快入驻工作推进,持续优化办事流程,以更超前的理念、更优惠的政策、更有力的行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更多企业扎根朔城、服务朔城、建设朔城,让更多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办齐所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