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朔城区一中举行2020——2021学年度“双先”表彰大会暨第三十一届校园文化节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师生在从教和求学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共谱华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朔城区一中对2020—2021学年度的300多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朔城区一中年级副主任 刘作宏:受到表彰,心中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对我教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将把今天的表彰作为努力工作的动力,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给他们传授知识的同时,教给他们做人的道理,使他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表彰结束后,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精彩上演。韵律动感的舞蹈、宛转悠扬的吹奏、苍劲有力的书画表演……一个个精心排演的节目,不时点燃会场师生的热情,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朔城区一中高一年级学生 王馨玉: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将我们城区一中学子的青春活力、昂扬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很好地展现出来,向世人宣告我们新时代青年是能担重任的,同时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也放松了我们的身心,使我们劳逸结合,能够更好地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