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区政发〔201723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朔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朔政发201714)要求,现将涉及我区的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予以分解细化,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制定实施方案,强化目标责任。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全区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主动对号入座、领取任务,抓紧制定落实任务的实施方案,提出具体的、细化的、可操作的推进办法和措施,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目标责任到人,明确每项任务的具体时间和进度要求,确保抓一件成一件、件件有成效。

二、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齐抓共管抓落实、相互支持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及时解决工作落实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任务逐项推进,落实到位。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主导作用,抓好工作的组织实施,配合单位要尽职履责,积极配合,促进工作落实。

三、加大推进力度,狠抓任务落实。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落实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实施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推进力度,坚决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并如实向区政府办公室督查股报送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各责任领导要主动承担责任,亲自抓协调、抓调度。各牵头单位要牵头开展工作,并及时向责任领导汇报情况。区政府办公室督查股将不定期地通过“13710”电子督办系统跟踪督办重点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对工作推进不力、目标任务落实不实、推诿塞责或懒政怠政的单位,进行严肃问责。

联系人:王振宇  尹春艳

  话:2022290

电子邮箱:scq13710@163.com

 

附件:朔州市朔城区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政府

2017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