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朔城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入各类医疗机构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各类医疗机构的监督管理,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每到一处,执法队工作人员都详细检查各医疗机构首诊负责制、预检分诊、医务人员闭环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朔城区卫健行政综合执法队法制法规股 股长 赵晓坤 

  对预检分诊、人员资质、场所消毒、医疗废物处置去向、人员档案培训、疫苗接种规范等监督检查。如果发现不规范处,我们将对从业单位进行警告、处罚,限期整改。

   

  通过监督检查,督促医疗机构、场所在日常工作中不断规范疫情防控工作流程,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安全屏障。

   

  朔城区北旺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院长 李军 

  按要求对病房、手术室进行严格的消毒,接种疫苗的医疗废物,按照国家规定,按医疗废物的要求进行分类管理、分类存放,定时把医疗废物转送给医废中心。